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5 17:04:56

疫情|抗疫漸疲勞 市民趁假日蜂湧到郊外

分享:
疫情, 郊外, 郊野公園

隨著疫情緩和,不少市民趁假日到郊外遊玩。 (蘇文傑攝)

第五波疫情持續多時,近期確診個案終逐步回落。不少市民趁清明節假期四出遊玩。在陰澳灣畔的海濱長廊,以至郊野公園,均有吸引大批市民遊玩和消閒。

其中在郊遊熱點石梨貝水塘,郊遊徑可謂人山人海,但大部分郊遊人士都有按政府防疫規定帶上口罩。而在陰澳灣畔的海濱長廊,有市民駕車前往露營,亦有人在防浪堤「打卡」和垂釣,惟部分市民未有戴口罩。

Ad Block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疫情, 郊野公園, 郊外 陰澳, 欣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