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8 11:52:00

疫情|政府發短訊籲市民今起一連三日自行檢測

分享:
政府今日早上透過短訊,懇請市民今日起一連三日,每日做快速抗原測試,並於24小時內呈報陽性結果。

政府今日早上透過短訊,懇請市民今日起一連三日,每日做快速抗原測試,並於24小時內呈報陽性結果。

【11:51更新】政府今日早上透過短訊(SMS),懇請市民今日起一連三日,每日做快速抗原測試,並於24小時內呈報陽性結果。

【08:50更新】政府在全港多份報章的頭版刊登廣告,呼籲市民在今日至星期日進行全民自願快速測試,以便了解社區感染情況,盡早切斷病毒傳播,幫助社會盡快復常。如果市民檢測呈陽性,會按患者的身體和家居情況,安排家居支援、隔離或治療。

衞生防護中心建議,市民早上採樣比較準確。一旦結果陽性,須於24小時內呈報。市民需要上載檢測陽性結果的相片,提供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證號碼、電話地址等資料,呈報後約1015分鐘就會收到隔離令。

疫情|政府於多份報章刊頭版廣告 籲今起一連三日自行檢測 疫情|政府發短訊籲市民今起一連三日自行檢測 疫情|政府發短訊籲市民今起一連三日自行檢測

林鄭籲市民自我檢測為本港疫情「拍張即影即有相片」

特首林鄭月娥在社交網站撰文,指自己今天一早便完成首日自我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呈陰性,形容「安心上班」。她說,自我快測簡單方便,每人只要出一分力,善用政府早前向大家派發的「防疫服務包」內的快速抗原測試包,每日一次自我檢測,便可為本港疫情「拍張即影即有相片」,既能及早識別出感染者、切斷社區傳播鏈。她呼籲市民「勤做檢測、如實申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