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9 12:58:17

疫情|新冠感染有上升趨勢 盧寵茂:醫療系統有能力應對新一波疫情

分享:
盧寵茂重申,牙科畢業生日後需否服務一定年期尚未有定案。(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疫情|新冠感染有上升趨勢 盧寵茂:醫療系統有能力應對新一波疫情。(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新冠疫情近日有上升跡象。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指,雖然現時取消所有防疫政策,但不代表政府不重視新冠病情,各項監測數字都顯示新冠病毒感染有上升趨勢,可能是春夏之間的小波幅,但市民的免疫屏障提升,醫療系統應對能力增強,有信心能應對新一波疫情。

盧寵茂指,如無出現特別病毒變種,就算社區在冬季出現爆發,相信也不會危害市民健康及醫療系統服務,但病毒對高危群組仍然有一定影響,呼籲他們按指引接種加強劑,如市民出現呼吸道病徵,應戴口罩,又呼籲感染呼吸道疾病的市民,應到普通科或私家門診求醫,以免影響其他緊急病人使用急診室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