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1 20:59:08

疫情|梁君彥司機、立法會秘書處兩職員同染疫

分享:
梁君彥, 立法會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的司機染疫。 (資料圖片)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的司機,以及其兩名立法會秘書處議會事務部職員染疫。

立法會秘書處表示,今日(21日)接獲梁君彥的司機通知,其新冠病毒快速檢測結果呈陽性。該名司機最後上班日為上周五(18日),執勤期間一直有佩戴口罩。

秘書處指,梁君彥一直定期接受檢測,獲悉司機初步確診後,梁進行的病毒快速檢測結果呈陰性,身體沒有不適。謹慎起見,梁現已居家工作,並會進行深喉唾液檢測,直到取得陰性結果才返回立法會綜合大樓。而周三的立法會會議將續由梁君彥主持。根據立法會早前通過的決議,立法會主席可指定香港境內任何一處地方進行遙距會議。

秘書處亦已安排為立法會主席專車,以及司機在綜合大樓曾逗留的地點進行消毒。

另外,立法會秘書處亦接獲兩名議會事務部職員通知,其中一名職員經核酸檢測確診,另一名職員的快速抗原檢測呈陽性。二人最後上班日分別為本月11日和15日,工作地點為2樓的會議室2和4,以及2樓和3樓的職員辦事處。二人在工作期間均佩戴口罩。有關職員曾與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吳永嘉和易志明,在會議室內主持遙距會議。

秘書處指,已就感染情況告知當天涉事議員,並要求所有近日與感疫職員接觸的工作人員接受檢測,並會消毒相關設施。有關人員須取得陰性結果後,才可返回綜合大樓工作。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