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4 16:44:29

疫情|煤氣公司4日建成落馬洲河套區方艙醫院燃氣管線

分享:
煤氣公司常務董事陳永堅(右一)到落馬洲河套區方艙醫院工地視察施工情況。(媒氣公司圖)

煤氣公司常務董事陳永堅(右一)到落馬洲河套區方艙醫院工地視察施工情況。(媒氣公司圖)

本港第五波疫情爆發,導致醫療床位不足,在中央支援下,港府正加緊建設被指為「方艙醫院」的社區隔離設施,其中佔地面積最大的落馬洲河套區,煤氣公司表示,接到方艙醫院的供氣要求後,馬上抽調人員投入工作,並組建近200人的團隊日以繼夜施工,僅用4天時間完成相關工程。煤氣公司稱,目前落馬洲河套區方艙醫院煤氣管線已全線貫通,準備就緒。

燃氣管線全長1.5公里 

煤氣公司指,今次新建的燃氣管線全長1.5公里,將可為未來進駐的約1萬名隔離人士,以及約4,000名在該區工作的人員提供穩定、安全的燃氣供應;同時今次也是煤氣公司繼本月初啟動「全港飲食業延緩繳交煤氣費計劃」後,在短期內推出的又一項支援抗疫行動。

煤氣公司常務董事陳永堅(見上圖)昨午親到施工現場視察管線工程,並帶同一批抗疫物資包向工程團隊的同事們致以問候和感謝。陳永堅表示,同心抗疫是當前本港社會的頭等大事,煤氣公司對能為防疫抗疫工作出力感到非常榮幸,期望香港早日戰勝疫情,經濟發展及社會民生重回正軌。

至3月14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煤氣公司工作人員為鋪設長達1.5公里的煤氣管線,多日來通宵在工地工作。(煤氣公司圖) 煤氣公司工作人員為鋪設長達1.5公里的煤氣管線,多日來通宵在工地工作。(煤氣公司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