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7 14:41:56

疫情︱當局上門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

分享:
當局今日到慈雲山兩屋邨,上門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

當局今日到慈雲山兩屋邨,上門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及房屋署副署長(屋邨管理)楊耀輝,今日(17日)到慈雲山慈民邨,為「上門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先導計劃」進行啓動禮。

政府今天起一連兩日到慈雲山的慈康邨及慈民邨,推展「上門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先導計劃」。楊何蓓茵表示,當局會上門探訪慈康邨及慈民邨逾1,400戶,了解邨內70歲或以上長者是否已接種疫苗,並為未接種者釋除疑慮。而行動自如的長者,明日(18日)可到特定地點打針。

楊何蓓茵希望了解未接種疫苗的長者的憂慮,並為長者釋除疑慮。她稱明白勸服長者不容易,但多一個長者接種疫苗,社區的安全會增加。楊何蓓茵指之後會檢討活動成效,並將計劃擴展至其他屋邨。她又說,上門接種疫苗服務成效好,至今已有近4萬人接受服務。

同時呼籲幼童家長為子女盡早接種

至於疫苗通行證本月底將降至5歲,楊何蓓茵呼籲家長不要到限期最後數日才帶子女接種,又指當局已增加劑量,並提供充分地方及人力,呼籲6個月至3歲幼兒的家長,別猶豫,盡快帶子女接種疫苗。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