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04 13:43:52

疫情|稱6方艙醫院下周四停運 議員:或港有史以來同一日最多員工被炒

分享:
梁子穎指,得知政府將於下周四停運全港6間方艙醫院。

梁子穎指,得知全港6間方艙醫院將於下周四停運。(資料圖片)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緩和,有立法會議員表示,得悉政府將於下周四(12日)停運全港6間方艙醫院,預料屆時將有5,400名員工將被解僱,促請政府妥善安排,避免在同一日解僱。

5400員工將失業   梁子穎促妥善安排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梁子穎指,得知現時本港所有方艙醫院進入休眠狀態,將在本月12日結束運作,目前6間方艙醫院涉及5,400名員工將被解僱,當中包括保安員及清潔工等,認為如果衛生署真的當日解僱有關員工,「可能係香港有史以來第一次涉及同一日有極大量的員工被解僱。」他促請政府妥善安排,避免在同一日解僱。

因應早前第五波疫情嚴竣,政府興建6間方艙醫院社區隔離設施,分別位於青衣、新田、港珠澳人工島、洪水橋、粉嶺馬適路及元朗潭尾

Ad Block
俗稱「方艙醫院」的新田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新田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新田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新田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新田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新田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俗稱「方艙醫院」的新田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