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21 17:52:13

疫情︱荃灣及北區污水檢測陽性 政府將派18萬快測包

分享:
北區及荃灣部分地區污水檢測呈陽性,政府將派發18萬個快速檢測包。(資料圖片)

北區及荃灣部分地區污水檢測呈陽性,政府將派發18萬個快速檢測包。(資料圖片)

政府表示,環境保護署與渠務署在各區採集的污水樣本進行檢測中,在北區華明邨、雍盛苑及景盛苑以及荃灣綠楊新邨、石圍角邨及象山邨檢測到污水呈陽性的結果。因此將有關地區派發合共約18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供居民自行檢測。

政府在今日(21日)公布在北區華明邨、雍盛苑及景盛苑以及荃灣綠楊新邨、石圍角邨及象山邨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而且病毒量相對較高。故此將聯同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陸續向有關地點的居民、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約18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供他們自行檢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