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3 20:25:16

疫情|鄧炳強太太及家傭確診 鄧炳強深喉唾液測試呈陰性

分享:
鄧炳強的太太和家傭確診新型肺炎,他檢疫期間會在家工作。(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鄧炳強的太太和家傭確診新型肺炎,他檢疫期間會在家工作。(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再有政府官員家人染疫。保安局發言人今日(23日)表示,保安局長鄧炳強太太及家傭確診新型肺炎,而鄧炳強今日進行的抗原快速測試和深喉唾液樣本化驗,結果均為陰性。

發言人表示,鄧炳強太太中午進行的抗原快速測試初步結果為陽性,她和鄧炳強、家人隨後交回深喉唾液樣本作化驗,鄧太和家傭的化驗結果確認為陽性,兩人正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在家等候送院或往隔離設施。經中心後,鄧炳強及其餘家人將列為密切接觸者,他及其餘家人將在家居檢疫14日,其間會按要求進行醫學監測,包括在指定日子進行檢測。檢疫期間,鄧炳強會在家工作。

保安局指,會為相關辦公室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並安排相關職員接受檢測。局方強調,會繼續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及通知局方。

Ad Block
鄧炳強(右)的太太和家傭確診新型肺炎,他檢疫期間會在家工作。(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鄧炳強(左)的太太和家傭確診新型肺炎,他檢疫期間會在家工作。(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鄧炳強的太太和家傭確診新型肺炎,他檢疫期間會在家工作。(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鄧炳強的太太和家傭確診新型肺炎,他檢疫期間會在家工作。(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鄧炳強的太太和家傭確診新型肺炎,他檢疫期間會在家工作。(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鄧炳強的太太和家傭確診新型肺炎,他檢疫期間會在家工作。(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