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6 12:01:11

疫情|鯉魚門公園及度假營6月29日重開 明起可用「康體通」預訂

分享:
早前用作檢疫用途的鯉魚門公園,將於本月29日重開。(資料圖片)

早前用作檢疫用途的鯉魚門公園,將於本月29日重開。(資料圖片)

早前用作社區隔離中心的鯉魚門公園及度假營,康文署今日宣布,將於6月29日(星期三)起重新開放,市民可於明日(17日)起使用「康體通」服務(包括櫃枱、網上預訂及自助服務站)預訂營位,至於營內的燒烤區、硬地和草地球場及騎術學校將暫時關閉。

暫接受以個人名義預訂   團體預訂續暫停

至於鯉魚門度假營重開時,署方調整日營、宿營和黃昏營的使用人數,並暫時只接受市民以個人名義預訂,以先到先得不作抽籤的形式進行,團體預訂則繼續暫停,有關重開公園內設施及租訂的詳細安排,可按此瀏覽網頁

須符合「疫苗通行證」等要求

康文署呼籲市民在使用重開設施時,應留意相關防疫措施,包括進入設施前須量度體溫、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以及遵守限聚令及佩戴口罩等。康文署指,會視乎疫情的最新發展,適時檢視或更改以上開放安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