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3 17:49:00

疫苗抽獎|HK Express送2.5萬張機票 日韓泰等14地周四登記 (附網站)

分享:
機管局推出疫苗抽獎,HK Express送2.5萬張機票,目的地包括日韓泰等14地。(資料圖片)

機管局推出疫苗抽獎,HK Express送2.5萬張機票,目的地包括日韓泰等14地。(資料圖片)

機管局舉行疫苗抽獎,合共送出5萬張雙程機票,由HK Express及國泰航空各送出2.5萬張,本周四(16日)起接受登記。HK Express今日宣布,有關機票包括由香港來往日本、韓國、泰國等14個HK Express熱門航點。

HK Express表示,是次抽獎活動由機管局贊助,凡持有效香港身份證的永久或非永久居民,只要於9月30日或之前,在香港完成接種兩劑疫苗,或已接種一劑的新冠肺炎康復者,均可參加抽獎。參加者可於本周四(16日)早上10時至9月30日晚上11時59分期間,登入HK Express的官方網站登記。

HK Express疫苗抽獎結果下月公布

HK Express將於10月8日以電郵方式通知個別幸運兒,並將於2021年10月12日公布得獎名單,並會在相關航線恢復營運時,再次以電郵方式聯繫個別得獎者,向他們提供機票兌換網站的網址詳情,得獎者只需按照網站的指示即可兌換機票;航線恢復營運將取決於旅遊限制與隔離政策是否解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