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6 15:57:37

疫苗通行證|「兒童疫苗通」周五實施 消息:政府最快明日公布「安心出行」加入「親子針卡」功能

分享:
消息指,「安心出行」將新增「親子針卡」功能,最快明日公布有關詳情。(資料圖片)

消息指,「安心出行」將新增「親子針卡」功能,最快明日公布有關詳情。(資料圖片)

政府宣布將「疫苗通行證」涵蓋範圍降至5至11歲兒童,要求他們在本周五(30日)前至少接種一針疫苗,否則不能進入表列處所。消息指,「安心出行」將新增「親子針卡」功能,最快明日公布有關詳情,讓家長可以在自己的應用程式,加入子女的疫苗接種紀錄,以配合「疫苗通行證」的適用年齡下限降至5歲,提供家長帶子女到食肆等表列處所。

「疫苗通行證」降至5歲   月底前至少打一針

早前,政府宣布進一步降低「疫苗通行證」年齡至5至11歲,首階段在9月30日起實施,該年齡群組須在本月底前須至少打一針疫苗,如果兒童打第1針後滿3個月,就須打第2針,才符合接種要求,繼續使用「疫苗通行證」,到11月30日起,接種要求將統一為打齊兩針,否則將不能進入表列處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