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8 11:04:46

疫苗通行證|適用年齡擬降至5歲 李家超:為保護兒童免受健康威脅

分享:
特首李家超表示,疫苗通行證適用年齡降至5歲,是為了保護兒童免受健康威脅。(資料圖片)

特首李家超表示,疫苗通行證適用年齡降至5歲,是為了保護兒童免受健康威脅。(資料圖片)

消息指,政府最快今日公布將疫苗通行證適用年齡下限,由12歲降至5歲。特首李家超今日出席一個活動後回應有關提問時指,調低適用年齡至5歲,正正是為了保護兒童在疫情下免受健康威脅,強調接種疫苗可避免重症及死亡等。

李家超稱,根據相關數據及專家意見已充分肯定,疫苗通行證下接種疫苗對於保護兒童健康有著積極的作用,包括可避免輕症變重症,重症變死亡等的風險,強調疫苗通行證正正是為了保障兒童健康安全而推出,因此大眾應鼓勵所有人都接種疫苗。

未有回應何時公布調低適用年齡

他又說,若任何人涉及醫學原因而未能接種疫苗,當局會接受,強調有關措施為保障市民健康,接種疫苗對整個城市抗疫均有幫助。至於政府何時會公布調低疫苗通行證的適用年齡,李家超則未有回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