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8 12:34:56

發展局與港企內地搶人才 127非本地畢業生已來港工作

分享:
發展局聯同業界於內地多間大學舉辦宣講會,介紹香港建造行業的發展機遇。

發展局聯同業界於內地多間大學舉辦宣講會,介紹香港建造行業的發展機遇。

本地建造業人手短缺。發展局表示,局方聯同本港建築工程企業於去年第2季起,到訪內地10所大學,舉辦招聘活動,向當地學生講解香港建造業的發展,並安排從內地來港工作的專業人士出席,與學生分享在港工作的經驗和生活點滴。局方稱招聘反應熱烈,參與企業超過40間,至今已有127位非本地畢業生成功獲聘,並已到港工作。

發展局又指,發展局在今年初聯同工程相關學會和商會,於英國三個地區舉辦招聘活動,向當地準畢業生及年輕專業人才介紹香港建造業的機遇,共有10所大學參與。發展局又指,發展局的工務部門與本地大學緊密聯繫,探討優化相關專業的課程設置,以提升課程質素和本地畢業生的競爭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