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1 13:30:00

皮帶勒幼女頸逼分居妻現身 前警員認虐兒刑恐須還押

分享:
一名前警員以皮帶勒幼女頸逼分居的妻子現身,他今日承認虐兒及刑事恐嚇罪。(資料圖片)

一名前警員以皮帶勒幼女頸逼分居的妻子現身,他今日承認虐兒及刑事恐嚇罪。(資料圖片)

一名41前警員去年6月在住所中,用皮帶扣上雙層床床架將8歲幼女「吊頸」,以逼使分居妻子到場,其後被消防到場入屋制止,該幼女送院後無大礙。他今早於區域法院承認1項虐兒及1項刑事恐嚇罪,案件押後至下月11日判刑,以待索取背景、心理及2份精神科報告,期間前警員須還押看管。

被告2019年4月起與妻分居

案情指,被告W.W.S.,自2019年4月起與妻子Y分居,一對女兒則與母親同住,幼女X假日時會到被告的粉嶺住所,去年6月12日起,Y連番接獲被告來電,查問她在何處及在做甚麼事情。在案發當日6月15日,Y接獲30多次被告來電,於是到警署求助,期間被告再次來電,要求妻子Y半小時前往粉嶺住所相見,否則會後悔,電話中被告又說幼女X願意與被告「去死」,會「用繩勒」或「用刀傷害」她,警署警員隨即上報事件。

被告同住母親和妹妹當日約下午1時半到達粉嶺住所,發現鐵閘上鎖,木門虛掩,被告傾電話時情緒激動,母親和妹妹勸籲被告開閘不果,其後消防員到場,破門入屋救回幼女X,期間被告在雙層床床架套上皮帶,讓X將頭套入圈內,抱著X的雙腿向下拉扯幾秒,而X其後送院治理,幸無大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