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3 12:40:25

立法會綜合大樓擴建工程 梁君彥參觀模擬單位

分享: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梁君彥聯同委員會成員,參觀議員辦公室示範單位,他提到當中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梁君彥今日(13日)在社交平台表示,立法會綜合大樓擴建工程邁向新階段,在大樓高座加建11樓至14樓的議員辦公室,會以組裝合成法建造,近日工程承辦商在分域碼頭的工地上,完成組裝議員辦公室的模擬單位,行管會成員今早到工地參觀。

他說從表面看,新辦公室與現有辦公室的面積、間隔和樓底高度相若,但當中包括不少是回應議員要求的亮點,例如改善了空調系統,可按自身需要獨立調節房間或空間的室溫;新辦公室兩邊預留可供拆除的牆身,方便若議員要合併共用時,可減省拆牆工序及成本;辦公室亦改善了隔音效果等。梁君彥期望新辦公室將不遲於今年年底,在高座新增的樓層完成裝嵌。秘書處會繼續與建築署和承辦商緊密協作,在確保工程安全穩妥的前提下,爭取擴建早日完成。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蘇文傑攝)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蘇文傑攝)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蘇文傑攝)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蘇文傑攝)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蘇文傑攝)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蘇文傑攝) 立法會議員辦公室加建工程   梁君彥:部分安排是回應議員多年來的要求 (蘇文傑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