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3 17:45:10

立法會辦教師培訓日 與議員討論國家安全教育及青少年發展

分享:
立法會辦教師培訓日 與議員討論國家安全教育及青少年發展

立法會辦教師培訓日 與議員討論國家安全教育及青少年發展

立法會秘書處今日舉辦教師培訓日,34名來自20間中學的教師,與議員深入討論國家安全教育和青少年發展。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指,期望透過老師將正確的資訊帶回校園。

梁君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今日與立法會秘書長陳維安及副秘書長衛碧瑤,帶領教師參觀會議廳認識議會工作,並共晉午餐。參與的教師大部分是教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席間互相分享教學經驗,亦就立法會事務積極提問,例如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提高議會效率、如何幫助學生更深入了解內地發展。

期望透過老師將正確資訊帶回校園

梁君彥指相信在這次豐富的交流中,每人都有所收穫,得到啓發。他提到「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師」,立法會教師培訓日是一項以教師為對象的教育活動,跳出了以學生為對象的框框,希望透過老師將正確的資訊帶回校園,協助他們策劃課堂及設計教材,讓學生更了解香港的立法機關與制度。

立法會辦教師培訓日 與議員討論國家安全教育及青少年發展 立法會辦教師培訓日 與議員討論國家安全教育及青少年發展 立法會辦教師培訓日 與議員討論國家安全教育及青少年發展 立法會辦教師培訓日 與議員討論國家安全教育及青少年發展
本地活動(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本地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外遊目的地天氣(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本地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地產話題(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節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話題人物(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遊戲(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電影(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演唱會(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體育項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