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0 17:20:00

立法會選舉|哭訴攞唔到提名 陳玉娥:天天乞票好慘

分享:
曾兩度參選立法會選舉的陳玉娥今日開記者會哭訴「攞唔到提名」參選。(資料圖片)

曾兩度參選立法會選舉的陳玉娥今日開記者會哭訴「攞唔到提名」參選。(資料圖片)

中央修改香港選舉制度,要求「愛國者治港」,選舉候選人要在選委會5大界別中均取得提名票,並要通過資格審查,方可「入閘」參選。現時,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已進入倒數前3日,曾兩度參選立法會選舉的陳玉娥今日舉行記者會「告急」,她哭訴指已有足夠新界北選民提名,但仍未獲足夠選委提名「入閘」,表示「五大界別啲人我都唔識嘅,你又要提名我唔知點攞,咁仲唔係障礙係咩?根本就攞唔到」,又說選委「電話又無、電郵又無,如何聯絡到?」

指選委無電話電郵無法聯絡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慘,天天乞叫(票)、呼叫,都是無人理我。」陳玉娥在記者會上哭訴指,自己「想服務香港市民及政府」,但未知是否背景問題,「我都唔知點解自己咁淒涼……」她說,新選制下要獲五大界別選委提名,「有個界別根本無人識」,她已嘗試尋找選委聯絡方法亦不果,「電話又無、電郵又無,點搵?」她更稱,從報章得知,有參選人獲建制派人士牽綫,就取到提名,希望同樣事情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更指「可不可以有大哥大幫幫手?」

Ad Block

「無人介紹根本攞唔到票」

被問到新的選舉制度會否阻礙參選,陳玉娥坦言:「對我來講就係」,反問部分選委她並不認識,當然是一種阻礙,認為「無人介紹根本攞唔到(票)」。她形容,自己現時只能「企喺閘外面,東張西望囉,等運到」,情況悽涼。

陳玉娥擔任愛中港青年文化社團聯會創會副主席,過去曾表示「CY(前特首梁振英)好完美」,她又曾在2018年立法會選舉中,大讚特首林鄭月娥,「同 CY 一樣,好完美,都係好有魄力的人。」

陳玉娥打算參選新界北選區,該區目前有民建聯劉國勳、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及昔日「831」港鐵太子站經理、「香港新方向」劉欣宇報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