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9 14:34:33

立法會選舉|廉署起訴4人 涉轉載許智峯等貼文煽惑他人投白票或不投票

分享:
4人涉轉載許智峯等帖文,煽惑他人不投票或投白票等,遭廉署起訴。(資料圖片)

4人涉轉載許智峯等帖文,煽惑他人不投票或投白票等,遭廉署起訴。(資料圖片)

廉政公署起訴4人,涉嫌在去年立法會選舉期間,在個人社交媒體專頁轉載或展示許智峯、丘文俊或張崑陽煽惑他人投白票或不投票的貼文,現時4人獲准予保釋,將於本周五(1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答辯。

4人報稱物理治療師及金融從業員等

4年齡介乎29至58歲,分別為黃智仁,42歲,物理治療師;易美寶,58歲,無業;胡康騏,44歲,平面設計師;及郝建朝,29歲,金融從業員,各被控一項罪名,即是違反在選舉期間內作出藉公開活動煽惑另一人不投票或投無效票的非法行為。

至於許智峯、丘文俊及張崑陽相關貼文,廉署稱去年底已獲裁判官簽發手令,通緝已離港的3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