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1 12:38:38

童樂居虐兒案|再多2職員被告上法庭 押至4月25日再訊

分享:
童樂居虐兒案件,再多2名女職員被告。(資料圖片)

童樂居虐兒案件,再多2名女職員被告。(資料圖片)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虐兒案件,警方昨日再拘捕多2名分別23歲及53歲院舍女職員,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2人各被控一項「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襲擊」罪,案件今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2名被告暫毋須答辯,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案件押後4月25日與案中其他被告一同再訊,2人獲准保釋,期間不得接觸控方證人,以及不得參與任何照顧兒童工作。

2名被告為陳靄盈(23歲)及盧敏兒(53歲)、均報稱前幼兒工作員。控罪指,兩人分別於2021年12月2日及12月19日,在旺角砵蘭街387號地下「童樂居」內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兒童責任,但卻分別故意襲擊2歲男童E及2歲男童B,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他們受到不必要的苦楚。

累計26人被捕   受害兒童增至40人

警方已完成翻看逾6萬小時的閉路電視影片,目前警方一共就此案拘捕26名女職員,不排除將會再有拘捕行動,至於涉及受害兒童添一名,增至40人。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