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8 16:36:06

童樂居虐兒案|多一名30歲職員認襲擊兩童 判囚約6個半月

分享: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

童樂居虐兒案,多一名30歲職員承認襲擊兩童,判囚約6個半月。(資料圖片)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的多名職員涉嫌虐兒的案件,至今共有34名女職員被起訴及提訊。繼早前兩名職員認罪判囚,今日再多1名被告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接受判刑,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判她即時入獄約6個半月

打頭及掌摑

今次判囚的是第三被告張惠燕,30歲,她承認分別在去年1129日及125,在「童樂居」虐待兩名1歲的男童,第一次她將涉案的1歲的男童因將棉被拋出床外而打男童的頭部,使他跌倒在床;第二次另一名男童在床上玩耍時,搶去男童的玩具,並推倒男童,令他頭部撞向床邊圍欄,再掌摑男童的臉部兩下。

裁判官批評被告的行為毫無憐憫之心,決定判她即時入獄約6個半月

童樂居虐兒案社署首階段報告完成  建議督導小組突擊巡查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爆出虐兒醜聞。(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