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9 15:36:37

筲箕灣60歲的士司機昏迷車內 途人發現報警惜不治

分享:
筲箕灣60歲的士司機昏迷車內不治(筲箕灣西灣河太古城生活圈FB)

筲箕灣60歲的士司機昏迷車內不治(筲箕灣西灣河太古城生活圈FB)

今日(9日)早上8時58分,有途人經過筲箕灣道407號附近時,發現一架的士停泊在路邊,男司機疑暈倒車內沒反應,隨即報警。警方消防接報到場後打開車門,將60歲姓鄭司機救出,他由救護車送往東區醫院搶救,惜終告不治,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案件列作「送院時死亡」處理。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自動偵伏,舉報騙局(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開啟權限?(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開啟權限?(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舉報?(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CyberDefender 守網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