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0-23 06:00:00

簡介會抗議被DQ 劉小麗李卓人被抬走

分享:
劉小麗與李卓人因喊口號及舉標語,被保安抬走。(陳奕釗攝)

劉小麗與李卓人因喊口號及舉標語,被保安抬走。(陳奕釗攝)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下月25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昨舉行候選人簡介會,並為5名候選人的選票編號抽籤,其中2名候選人馮檢基及陳凱欣並無現身,另一候選人李卓人與被取消參選資格的劉小麗在場內抗議,並高喊「DQ可恥」口號,最終被保安抬離會場。

簡介會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工黨等多個團體在場外示威,反對政治打壓,多輛警車在場外駐守,場內亦有大批保安戒備,被取消參選資格的劉小麗,以李卓人的選舉代理人身份一同入場。

負責抽籤的選舉主任郭偉勳全程一言不發,劉小麗與李卓人在台下高喊「DQ主任可恥」、「郭偉勳可恥」等口號,其後因高舉標語,被工作人員制止,情況混亂,兩人最終被保安抬走。 


馮檢基陳凱欣缺席
馮檢基與陳凱欣昨晚並無現身,只派代表出席。陳凱欣選舉代理人簡志豪表示,陳凱欣因公務未能抽空出席;馮檢基的選舉代理人則指他因落區未能出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