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2 15:17:25

簡約公屋|呼籲社會團結一致 卓永興:勿糾結造價較過渡性房屋高

分享:
01_10.JPG

簡約公屋|呼籲社會團結一致 卓永興:勿糾結造價較過渡性房屋高。(資料圖片)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認為,社會不應過度質疑簡約公屋造價等問題,團結一致改善社會最低層居住環境。卓永興今日(2日)在社交網站表示,認為政府在啟德和屯門興建簡約公屋的造價、交通負荷及規劃原意等問題,都有充分理據,他無意與立場不同的人逐一辯駁。但他強調,最重要的是盡早拯救劏房屋民於水火之中,既然政府財政能夠負擔,資源無被濫用,計劃有時效性,反問為何仍要糾結於簡約公屋,造價較過渡性房屋高。他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講話,指香港最大初心是盼望生活變得更好,房子住得更寬敞一些,呼籲社會團結一致,體現真正獅子山精神。

卓永興又指,政府前日推出了「打擊衞生黑點網頁」,提供全港七百多個衞生黑點的舊貌和現貌,供市民作出比較和進行監察。他指網頁首兩天運作暢順,公眾對網頁的反應大抵正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