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2 20:30:00

精選新聞:移民潮|加籍「港二代」棄高薪厚職 留港扎根發展初創/赤膊單車男不滿被響按 扑爆的士玻璃逃逸/擺放24年 港大「國殤之柱」據悉將移走

分享:
精選新聞

精選新聞

今日精選新聞:

移民潮|加籍「港二代」棄高薪厚職 留港扎根發展初創

本港近月掀起移民潮,機場相擁道別的畫面令人心酸。有人選擇到異鄉展開新生活,亦有人決定來港創業尋找商機,加拿大籍的「港二代」丁柏生(阿Pak)便是其中一個例子。曾在銀行及投行任職高層的阿Pak,去年底捨棄高薪厚職,在太太支持下全情投入研發人工智能問卷手機應用程式Votee,協助企業收集用戶意見。目前,該手機應用程式已獲近50間公司採用,當中不乏連鎖集團及銀行。移民潮下,選擇留守香港,皆因他不捨得離開香港這個充滿感情的地方。而家人更是他的精神支柱,阿Pak多次強調:「太太喺度,屋企人都喺度,所以我點都會喺度。」

車Cam直擊|赤膊單車男不滿被響按 扑爆的士玻璃逃逸

香港地少人多,在公路上因爭路而發生糾紛時有所聞,但搞到要拿起單車,以至扑爆司機的車頭玻璃實屬罕見。今早約7時許,根據的車Cam影片,就有一名赤膊的單車男子不滿被的士司機響按,發惡扑爆的士的擋風玻璃逃逸。

據悉擺放24年的「國殤之柱」將移走 港大:不時檢討校內風險管理

有報道引述消息,指香港大學將會移走校內象徵悼念六四的「國殤之柱」,避免有違法風險。對此,港大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不回應揣測性的報道,又指大學不時會檢討校園內風險管理及設施使用情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