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01 13:49:00

紙包飲品盒回收新約未開標 喵坊葉文琪︰繼續做

分享:
紙包飲品盒回收新約未開標,喵坊葉文琪︰繼續做。(資料圖片)

紙包飲品盒回收新約未開標,喵坊葉文琪︰繼續做。(資料圖片)

全港唯一一間紙包飲品盒回收廠「喵坊Mil Mill」最新獲科技園續約元朗廠房至今年9月底,並已覓得新廠房,將於10月起營運。而環保署今年3月就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服務合約招標,合約為期12個月,中標公司原訂於今日(71日)起負責儲存及處理「綠在區區」收集到的紙包飲品盒。環保署共收到包括喵坊在內的7份標書,惟環保署周三仍回覆《am730》指仍在評審有關報價書。

環保署今日回覆《am730》指,正就有關服務合約進行報價書評審,預計在短期內公布結果,為期12個月的合約期將於批出服務合約後隨即展開。各「綠在區區」營辦團體所收集的紙包飲品盒可繼續交予喵坊作妥善處理,當署方批出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服務合約後,便會交由中標的承辦商處理。

「喵坊Mil Mill」最新獲科技園續約元朗廠房至今年9月底。(資料圖片)

「喵坊Mil Mill」最新獲科技園續約元朗廠房至今年9月底。(資料圖片)

喵坊創辦人葉文琪向《am730》表示,至今未收到來自環保署關於交接或新合約的任何消息,令他有「少少困擾」。他表示,倘不中標,會繼續會按原計劃營運及遷廠,「繼續做,我們仍有其他渠道可以收(紙包飲品盒)」。他相信,即使不中標,料亦不會有交接問題,「沒有甚麼交接工作,(紙包飲品盒)不運過來、停交就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