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1 15:53:32

Mil Mill喵坊9月底遷新廠房維持回收飲品盒 日後將處理新另類廢料

分享:
喵坊9月即將遷入坪輋的新廠房。(「Mil Mill 喵坊」FB專頁)

喵坊9月即將遷入坪輋的新廠房。(「Mil Mill 喵坊」FB專頁)

全港唯一紙包飲品盒回收廠喵坊Mil Mill月前宣布已覓得新廠房,並於9月遷入新廠,10月開始營運。喵坊今日(21日)在社交平台表示,現址的經營已進入倒數階段,9月底會停止元朗工業邨廠房運作,並搬入粉嶺坪輋新廠房,新廠房位於工業用地,已獲有關政府部門核實可作回收製漿用途。

喵坊呼籲港人繼續支持

不過,喵坊指出,由於建築成本倍增及酷熱天氣等原因影響,製漿工作或要延至年底才可再投入服務,但期間紙包飲品盒回收仍會維持,不受影響。喵坊又指,廠房全面投入服務後,將處理新的另類廢料。

喵坊強調服務香港、為香港減碳減廢的決心不變,呼籲大家繼續支持,令喵坊和香港得以共同持續發展。

喵坊9月即將遷入坪輋的新廠房。(「Mil Mill 喵坊」FB專頁) 喵坊9月即將遷入坪輋的新廠房。(「Mil Mill 喵坊」FB專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