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7 16:09:10

網上熱話|2短裙女馬路MMA打到露底 2男勸架變4人混戰 (有片)

分享:
網上熱話|2短裙女馬路MMA打到露底 2男勸交變4人混戰

網上熱話|2短裙女馬路MMA打到露底 2男勸交變4人混戰。(網片截圖)

又有街頭MMA上演!今日(7)網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兩名穿短裙女子於油麻地上海街馬路上打架,就算打到走光,底褲清晰可見,亦並無理會,期間有多人上前勸阻亦告失敗收場,最終演變成4人混戰,影片惹來網民熱議。

灰衣男:做咩嘢呀你

影片長逾2分鐘,甫開始已見兩名穿短裙女子在馬路上扭打一團,初時戰況未算十分激烈,只見一名女子於一輛私家車前壓住另一名女子,惟兩人打得投入,就算走光露底亦在所不惜,其後有女子嘗試上前勸架,惟兩女子一於少理,之後有穿灰色衫的男子上前用手打了黑裙女子一下,喊道「做咩嘢呀你」,喝令她起身放手,又推了黑裙女子臉部一下,惟對方並無放手,反而推了灰衣男子腿部一下。

影片開始已見兩名穿短裙女子在馬路上扭打一團。(網片截圖) 有女子嘗圖上前勸架但不果。(網片截圖) 灰衣男試圖拉開兩名女子。(網片截圖) 灰衣男用手推了黑裙女一下。(網片截圖) 白衣男加入試圖拉開兩名女子。(網片截圖) 兩名女子又轉到馬路上扭打。(網片截圖) 白衣男和灰衣男嘗試分開兩女。(網片截圖) 兩名女子再次打到跌在地上,期間穿淺色裙的女子走光底露。(網片截圖) 最終演變成4人混戰。(網片截圖) 最終演變成4人混戰。(網片截圖)

兩女起身再扭打

畫面一轉,一名白衣男子出現,試圖分開兩名女子,惟被灰衣男拉開,兩名女子隨即起來又轉到馬路上扭打,此時戰況開始激烈,兩名女子互相揮拳及扯頭髮,灰衣男和白衣男連忙上前一同嘗試分開兩女,惟兩名女子仍然沒有理會,再次打到跌在地上,期間穿淺色裙的女子不顧走光底露,不斷地用雙腳踢開白衣男。

此時戰況進入白熱化,畫面轉到第3個位置,演變成22女混戰,4人扭作一團,白衣男用普通話大叫「不要動手,不要動手」、「分開、分開」,惟兩女仍不斷起飛腳互踢對方,即使2名男子亦未能分開她們,影片大約至此完結,暫未知兩女打架原因。

網民質疑大婆打二奶

不少網民看罷影片後留言,有人笑言:「其實即刻報警啦,兩個都拉」、「裁判話咗分開就要即時分開啦」、「紅色底褲好邪」、「咁鍾意打,齊齊返差管打嘛」,有網民質疑事件,說「內地好興大婆周街打二奶,呢單唔知係唔係呢?」

短裙女馬路MMA片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