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7 10:06:15

網上熱話|Donki牛肉粒疑驚見活蟲蠕動 網民:啱啱先一次過食咗6粒

分享:
有網民聲稱在Donki牛肉粒驚見活蟲。(將軍澳主場@fb圖)

有網民聲稱在Donki牛肉粒驚見活蟲。(將軍澳主場@fb圖)

食物衛生是不少市民關注的事情,惟有網民昨晚(16日)發帖文,聲稱近日在一間日式超市Donki購買了一盒獨立包裝的牛肉粒零食,當中竟然發現有活蟲,隨惹來網民大叫恐怖之餘,亦有人留言表示「啱啱先一次過食6粒」。發帖文的網民認事件得留意。

「賞味期限」2023年9月1日

該網民在社交媒體「將軍澳主場」發帖文,表示太太在Donki購買了一盒有活蟲的牛肉粒零食:「太太上個月係尖沙咀donki買(牛肉粒),剛剛打開見到有蟲,我仲要食左幾粒……先發現,刻開一粒望一粒都有,成盒敢再食,D單一早掉左,退貨了,其他人有買自己留意」。他還上載了一段有活蟲的影片以及兩張品圖片,當中盒底顯示食品「賞味期限」2023年9月1日。

帖文隨惹來網民熱議,有人直言:「好恐怖阿(),大」、「好嘔心」,反問「()報食環?」亦有網民稱「啱啱先一次過食6粒,打開就擺落」,不過亦有人笑稱:「鮮」、條蟲肥,係好有」、「高蛋白」,「日本生就算有(蟲)都應該食」,更有人質疑品是否日本製造。

盒底顯示食品「賞味期限」為2023年9月1日。(將軍澳主場@fb圖) 有網民聲稱在Donki購買的牛肉粒驚見活蟲。(將軍澳主場@fb圖) 有網民聲稱在Donki購買的牛肉粒驚見活蟲。(將軍澳主場@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