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4 17:45:00

網上熱話|七欖首日賽事觀眾大不如前 網民:唔怪得可以飲食

分享:
七人欖球賽官方fb有不少網民留言。(FB圖片)

七人欖球賽官方fb有不少網民留言。(FB圖片)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重臨香港大球場!頭場愛爾蘭以28:12反勝肯雅揭開序幕,不過只見首日賽事現場觀眾不多,亦有網民於七人欖球賽官方FB留言,指入場情況與2018年比大不如前。

七人欖球賽官方FB周五出post,打上「Time for kick off! Get ready for Ireland v Kenya 🇮🇪 🇰🇪 第一場波要 開始喇! 愛爾蘭對肯 雅大戰一觸 即發 🇮🇪 🇰🇪」,並配上兩隊球員齊齊出場比賽的照片。不過眼利的網民便發現現場觀眾不多,有人更貼上2018年七人欖球賽首日比賽的現場照,入場人數及氣勢明顯更勝今日賽事。

RUGBY

網民對比4年前的首日賽事盛況。(網上圖片)

「唔好再影觀眾席」

有網民於帖子下留言說「搶門券,搶觀眾,搶座位說好香港故事,好生意呀」、「獨望著空凳」、「攝影師醒水,唔好再影觀眾席」。更有網民打趣說「唔怪得可以飲食,原來做到1.5米距離」。

闊別3年半的香港七人欖球賽,將11月4至6日回歸香港大球場,不過過程難關重重,今日亦有遊客投訴不明白「安心出行」的用途和操作

網上直播

直播圖片見現場觀眾不多,與過去一票難求情況大不同。(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