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31 08:26:00

網上熱話|中環吊臂車疑繩索鬆脫工字鐵直滑落斜路 網民:今次真係追條鐵咩(有片)

分享:
中環吊臂車疑繩索鬆脫工字鐵直滑落斜路,網民:今次真係追條鐵咩。(HongKong CarCam@FB)

中環吊臂車疑繩索鬆脫工字鐵直滑落斜路,網民:今次真係追條鐵咩。(HongKong CarCam@FB)

中環昨日發生驚險一宗意外。網上昨日流傳一段車Cam影片,在威靈頓街一地盤對開,一輛吊臂車停在地盤外,幾名工人正處理吊臂車內的一支長約10米的工字鐵,惟期間疑繩索鬆脫,工字鐵從車斗上滑到路上面,再沿著斜路順勢下滑,有駕駛者將車駛到一旁閃避,場面驚險。

影片長約33秒,顯示在威靈頓街一個地盤對開,幾名工人正處理吊臂車內的一支長約10米的工字鐵,期間疑綁著工字鐵的繩索鬆脫,工字鐵從車斗上滑到路面,再沿著斜路順勢下滑,剛好經過拍攝車輛旁,一名工人見狀即沿路去追,後方另一名駕駛者見工字鐵滑下,隨即將車駛到一旁閃避。工字鐵滑下約20米後停下,兩名工人持著兩個雪糕筒前往處理,影片在此完結。影片中沒有人受傷。

綁著工字鐵的繩索懷疑鬆脫,工字鐵從車斗上滑到路面。(HongKong CarCam@FB) 工字鐵沿著斜路順勢下滑,剛好經過拍攝車輛旁,一名工人見狀即沿路去追。(HongKong CarCam@FB) 後方另一名駕駛者見工字鐵滑下,隨即將車駛到一旁閃避。(HongKong CarCam@FB) 工字鐵滑下約20米後停下,兩名工人持著兩個雪糕筒前往處理。(HongKong CarCam@FB)

網民:好彩無插落去司機位度

影片曝光後,網民表示「好痴()線」、「乜嘢工友…!恐怖」,有網民指「好彩冇()插落去司機位度,插正就死得」,亦有網民幽默回應「今次真係追條鐵咩」。同時也有不少網民關注影片配樂《幾分鐘的約會》,認為歌詞中的「地下鐵碰著她(它)」很配合事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