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30 17:10:00

網上熱話|港鐵太和站MMA混戰主角似藝人 網民:吳卓羲大戰吳京(有片)

分享:

網上熱話|港鐵太和站MMA混戰主角似藝人,網民稱「吳卓羲大戰吳京」。(FB大埔 TAI PO)

港鐵車廂再有「MMA」事件出現,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兩男子在港鐵的打鬥片段,混戰片段中主角容貌更酷似藝人吳卓羲及吳京,惹起網民討論,網民更直言「吳卓羲大戰吳京!」。

港鐵太和站MMA爆混戰

日前一段長約3分15秒的片段,在Facobook群組「大埔 TAI PO」被貼出,並寫上題為「吴(吳)卓羲咩事咁爆?」。據了解,事件發生於上周日(28日)晚,一列往太和站的港鐵車廂內兩名男子打鬥,當中一名黑衣男與白男子在車廂現衝突,期間黑衣男粗口橫飛,並多次向白衣男揮拳起飛腳。

儘管白衣男連環中腳中拳,但亦未有還手,面對黑衣男僅作言語攻擊,同時不斷挑釁:「打X死我,試嚟睇吓!」,疑為黑衣男的朋友一度欲調停雙方及分隔二人,甚至打算將白衣男趕出車廂,「你走啦!佢打死你呀」;黑衣男更想走出車外追打白衣男,最終被拉回車廂內。至於拍片的網民,亦在片中講表示,是白衣男開頭先撩人,但白衣男無還手捱打的行為卻全程「佔上風」,顯得今次非常黑衣男蝕底。

港鐵職員及警員其後到場

片尾可見有港鐵職員到場,攙了解警員其後亦到場跟進,而警方資料顯示,當日警方接獲報案,指有兩名男子在港鐵車廂因推撞發生糾紛,有人有酒氣,事件中暫時無人被捕。

翻查條例,據第245章《公安條例》第25條,任何人在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即屬犯罪,可被罰款5,000港元及監禁12個月。

網民:吳卓羲大戰吳京

網民看片後紛紛表示兩名主角激似藝人,其中黑衣男酷似藝人吳卓羲,而白衣男則貌似內地演員吳京,「今次真係吳卓羲大戰吳京」;亦有網民建議用吳卓羲的首本名曲勸架,「別怪他,別怪他」、「連把聲都似吳卓羲,小癲」。其餘網民亦留言,「吳京一啲都唔驚」、「吳卓羲果然係衝動掌門人」、「現實同做戲都咁衝動」、「一齊落車, 打贏果個搭下班車, 輸左果個搭救傷車, Super」、「白衫幾似吳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