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1 13:30:00

網上熱話|天后街頭驚現猥褻的哥 日光日白邊等客疑邊手淫

分享:
影片中的士司機疑一邊手淫,一邊等客。(網片截圖)

影片中的士司機疑一邊手淫,一邊等客。(網片截圖)

閒來無事,不少人都會做一些活動打發時間。惟好似今次的士司機般,在日光日白的街頭上一邊等客,一邊在車內疑似手淫,未免有礙觀瞻,有辱斯文了。

過程遭隔鄰食店食客拍攝

近日網上熱傳一段全長1分30秒的影片,地點相信是在港島天后琉璃街的士站,附近有許多食肆,亦會有不少途人經過。影片中,一名在的士站等客的的士司機,懷疑閒來無聊,在車內爭取時間做手部運動,全程逾1分鐘,整個猥褻的畫面疑被隔鄰食店的食客直擊,並用遠攝鏡頭拍攝下來,惟的士司機懵然不知,只顧陶醉於車廂中的快樂時光。

在的士司機疑似手淫期間,旁邊有途人經過。(網片截圖) 有的士經過。(網片截圖) 影片中的士司機疑一邊手淫,一邊等客。(網片截圖) 影片相信是在港島天后琉璃街的士站拍攝。(網片截圖)

網民:練習定!下次遇到500元

看過影片後的網民紛紛留言,許多人都嘲笑片中的哥的猥褻行為:「冇生意壓力大,減下壓」、「得閒無事玩x」、「車內大保健」、「柏金啫」、「個司機喺架車度做緊伸展運動,合情合理合法」,更有網民將事件聯想至近日有男子提及「畀500元要司機幫自凟」的事件,笑言「練習定!下次遇到$500客」、「召喚伍佰套餐。」

根據刑事罪行條例200148條《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任何人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下,在公眾地方或公眾可見的情況下,猥褻暴露其身體任何部分,即屬犯罪,罪成可罰款2,000元及監禁6個月。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