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1 11:49:54

網上熱話|天文台料本周氣温最高35度 愛民邨有街坊裝5部冷氣機消暑?

分享:
香港本周氣温最高38度 愛民邨有街坊裝5部冷氣機消暑?

愛民邨有單位裝5部冷氣機。(Facebook何文田街坊圖片)

天文台今日(21日)繼續發出酷熱天氣警告,並預料將會持續到下周初,而未來數日市區氣溫最高可達35度,新界再高1至2度。在炎熱的天氣下,開冷氣消暑可謂人之常情,但有何文田愛民邨街坊發現,某些單位竟同時安裝多部冷氣機,不少網民紛紛猜測或另有用途。

網民推測原因:係咪挖礦呀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何文田街坊」發文,並附上照片,指最近發現愛民邨不同單位都安裝了3至5部冷氣機,不禁好奇發問:「純好奇問吓,請問愛民邨真係咁熱,熱到要裝咁多冷氣咩?」帖文引起熱議,網民紛紛推測該些單位安裝多部冷氣機的原因,「愛民得嗰2、300呎,點裝5部冷氣」、「可能入面間咗好多間房」、「係咪挖礦呀?」、「做劏房」。不過,亦有網民認為,在單位內安裝3至4部冷氣機屬正常,「呢啲係大單位?正常都3部」、「每間房1部都正常!」

部分單位裝有2至4部冷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