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5 09:31:00

網上熱話|尖東酒店外MMA兩的哥疑爭位 接連使出旋風腿及穿心腿(有片)

分享:
尖東酒店外MMA兩的哥疑爭位,使出旋風腿兼穿心腿。(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尖東酒店外MMA兩的哥疑爭位,使出旋風腿兼穿心腿。(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昨日網上流傳一段「街頭MMA」,顯示在尖東一間酒店外有兩名的士司機毆鬥,其中一方向另一輛的士內的司機,接連使出旋風腿和穿心腿,兩人其後互相指罵,互相一度揮拳,最終各自登上的士。

上載影片的網民表示,事發於周三(24)中午1202分,尖沙咀東部麼地廣一酒店對開當時有多輛的士正等候,一名身穿啡色上衣的司機,與另一名身穿黑衣的司機發生肢體衝突。影片配上顯示,啡衣的哥接連使出旋風腿和穿心腿,逼使黑衣的哥退回車內,兩人隨後再與對方理論及互相指罵,雙方一言不合再揮拳,黑衣的哥面部中拳,勉強起腳撐開對方,兩人最終隔空互吐口水,各自返回的士。

啡衣的哥接連使出旋風腿和穿心腿,逼使黑衣的哥退回車內。(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啡衣的哥接連使出旋風腿和穿心腿,逼使黑衣的哥退回車內。(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雙方一言不合再揮拳,黑衣的哥面部中拳,勉強起腳撐開對方。(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新版)@FB)

網民:配樂太正

不過,影片未有交代事發因由。有網民懷疑兩名的士司機因爭位接客起爭執。另有眼利網民發現,黑衣的哥在中間的士落車,打鬥後卻登上排在頭位的士。有網民笑言「兩個交換車揸」。亦有不少網民關注背景音樂,紛紛留言指「配樂太正」,有人則認出影片背景音樂出自日本八十年代樂團The Checkers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