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19 16:47:54

網上熱話|屯門違泊扮車主求刪帖 網民拍片致歉:我衰多口

分享:
屯門青海圍違例泊車「例位」日前又有私家車阻礙巴士轉彎。(網上圖片)

屯門青海圍違例泊車「例位」日前又有私家車阻礙巴士轉彎。(網上圖片)

屯門青海圍近置樂花園一個彎位,周日(15日)有一輛私家車在雙黃線違例泊車,導致一輛城巴952線巴士未能轉彎往總站。日前就有一名毛姓網民在facebook向發帖網民發訊息,自稱是該私家車車主,希望刪帖以免「老婆」發現他「去搵女朋友」。詎料事隔數日,涉事毛姓網民就展示身份證拍片認錯,承認「衰多口扮車主」。

城巴官方專頁發帖「抽水」

青海圍涉事彎位屬於違例泊車「例位」,事件原本未有太大發酵,可是其後網上流傳一幅facebook私人訊息截圖,顯示一名以英文全名為用戶名稱的毛姓網民自稱是車主,希望收件人可以刪除相片,「我5(唔)想俾人知道我系(喺)邊出現,因為果(嗰)日我系(係)去揾我女朋友,我老婆5(唔)知既(嘅)!」事件自此成為各大群組話題,連城巴官方專頁都發帖「抽水」,呼籲各駕駛者泊車時不要阻礙巴士運作。

▼冒認車主網民拍片道歉▼

網上日前流傳一名毛姓網民自稱車主的訊息截圖。(網上圖片) 涉事毛姓網民在帳戶上載一段道歉影片。(網上影片截圖) 涉事毛姓網民在帳戶上載一段道歉影片。(網上影片截圖) 涉事毛姓網民在帳戶上載一段道歉影片。(網上影片截圖) 涉事毛姓網民在帳戶上載一段道歉影片。(網上影片截圖)
Ad Block

網民:拍片道歉背後實有故仔

及至今日凌晨12時許,涉事的毛姓網民在該facebook帳戶上載影片,片中他手持一張姓名與用戶名相同的身份證,並讀出一段道歉聲明,「我衰多口,喺度扮(涉事私家車車牌)車主。我冇老婆嘅,女朋友都唔多個,喺度同車主講句對唔住,係我一時貪玩搞到人哋,以後都唔會咁做,係我良心發現搞到人哋,怕麻煩所以拍呢條片嘅。」不過,片段開頭收錄到一句「你嗌我讀先讀」。

有網民直言,事主可能發現「玩大咗」才拍片向車主致歉,「呢啲咁無聊嘅人,只有佢覺得人生安全受到極大威脅先會道歉個喎,背後實有啲故仔」、「今次你無事算好好啦」、「呢個教訓真大」。

Ad Block
城巴facebook專頁亦「抽水」呼籲駕駛者留意泊車位置。(城巴FB專頁) 屯門青海圍違例泊車「例位」日前又有私家車阻礙巴士轉彎。(網上圖片) 屯門青海圍違例泊車「例位」日前又有私家車阻礙巴士轉彎。(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