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0 10:55:00

網上熱話︱店員被屈非禮店家CCTV片洗嫌 情侶最終道歉 (更新)

分享:
店家發放閉路電視片段,證明員工並沒有非禮。(影片截圖)

店家發放閉路電視片段,證明員工並沒有非禮。(影片截圖)

【7月20日10:50更新】涉事的情侶在周二晚聯絡本地網媒「Channel C」表示願意就事件道歉,情侶表示在周二收到數十個不名來歷的電話,令他們明白到將別人相片放上網受到的困擾,因此對有關行為致歉。然而女子仍堅稱當時對自己被觸及而感受到被不舒服,在店內用餐達45分鐘的事主,又聲稱自己只想「盡快食完離開」,又指自己不懂得應變,而沒有與男友交換坐位及換到鄰座。該情侶聲稱已約會涉事的店家表達道歉,以及希望事件平息。

【7月19日09:40更新】店員被指非禮女食客事件餘波未了!食店昨晚在社交網站專頁表示,已按事主要求公開CCTV片段,但至今就事主的回覆「未見有歉意」,反問「如果唔係有cctv可以證明到佢係無意為之,要一個年輕人點去承受」。食店強烈要求兩位事主公開道歉,「對自己嘅所作所為付責任,而且對員工一個交代。」店方又指,涉事店員心情「已經好番好多」,並獲不少食客關心,重申希望事主可以盡快道歉,令事件可以平息。

港女稱遭店員非禮 店家放CCTV片圖證清白

【7月18日18:10更新】香港地少人多,不少小店的舖面較窄,坐得較貼也是人之常情。不過,一對情侶上周三(13日)到訪天水圍新北江商場的一間餐廳用膳時,女子疑不滿店員出入時身體接觸到她,其男友上周五(15日)在網上留言聲討店家,又貼上男店員的相片。可是店家在周日(17日)發放涉事的閉路電視片段,證明當時店員只在勤奮工作,藉此證明店員清白;有網民指女子如覺得不舒服就應與男友換位。

在上周五,自稱女子男友的網民在天水圍的群組留言,並附上涉事店家的帳單和店員的圖片,聲稱遭到店員的下體多次觸及背部非禮。該男子又指,當時店員要求他們坐在一邊搭檯,但男子卻以疫情及檯窄拒絕。由於男子沒能提供出影片證明,網民最初還半信半疑,有網民呼籲男子報警等。

Ad Block

在周日,涉事店家就將有關的影片放上網澄清,網民就轉移聲討該男子。之後聲稱為涉事女子的網民,又利用男子的帳號回應,繼續堅稱店員非禮,又指有關店面「唔係好窄」,但指自己沒有報警,亦沒有表示過要報警。至於店家表示:「如證實員工清白,請事主公開道歉」。

網民最初在網上貼文指控。(Facebook截圖) 網民最初在網上貼文指控。(Facebook截圖) 店員被指非禮女子。(影片截圖) 店員被指非禮女子。(影片截圖) 店員被指非禮女子。(影片截圖) 自稱事主留言繼續堅稱店員非禮。(Facebook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