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0 14:09:00

網上熱話|弟弟跟網友去泰國 連登仔求助憂被騙到柬埔寨

分享:

近期接連揭發有包括港人懷疑赴柬埔寨、緬旬及泰國等地高薪打工變「賣豬仔」事件,至今惹來高度關注。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至今接獲28宗港人懷疑被誘騙到東南亞國家的求助個案,有10人相信在緬甸,4人在柬埔寨。日前有連登仔發文求助,指弟弟聲稱跟「好熟」網友前往泰國旅行,更自信對方「唔會呃我㗎!」,無視家人勸阻,令母親憂心失眠。

網上熱話,弟弟跟網友去泰國,連登仔求助憂被騙柬埔寨。(資料圖片)

網上熱話,弟弟跟網友去泰國,連登仔求助憂被騙柬埔寨。(資料圖片)

樓主「喂乜咁啱嘅」日前於連登討論區以「我細佬準備同佢口中好熟嘅網友飛泰國」為題發帖,指弟弟數月前,聲稱於網上打機結識的網友到泰國旅行,對方更指「泰國有識人」可帶他們四處遊玩,數星期弟弟購買了機票並辦好護照。樓主形容弟弟是家中的「寶貝仔」,對家人脾氣比較大,全家人除了他無人出聲鬧弟弟。他又指弟弟性格「懶醒」,「發生乜事又會一五一十咁同晒人講」,不時借錢予朋友,更曾被朋友騙財。

樓主續說,惟近日接連爆出港人被誘騙到東南亞國家從事非法工作的新聞,於是好言提醒,母親亦發訊息提醒弟弟,惟弟弟對於家人的訊息已讀不回,更稱「我同我啲朋友好熟㗎!唔會呃我㗎!」、「係()泰國都有朋友,驚乜?」、「已經買咗機票啦,唔通點,啊?」。樓主估計未來數天屋企「一定日日嘈」,但他認為即使百分百安全,與其要母親哀求弟弟不要旅行,令母親每日提心吊膽,未出發已失眠,寧願弟弟放棄旅行。

樓主「喂乜咁啱嘅」日前於連登討論區以「我細佬準備同佢口中好熟嘅網友飛泰國」為題發帖。(連登討論區)

樓主「喂乜咁啱嘅」日前於連登討論區以「我細佬準備同佢口中好熟嘅網友飛泰國」為題發帖。(連登討論區)

網民:同佢講定屋企人無錢俾贖金

相關帖文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留言「無法,同佢講定屋企人無錢俾贖金,呢d()係要靠生活經驗鍛鍊下先會成長」、「買定份人壽先」、「燒咗佢本passports」,亦有網民留言「你(樓主)點都要阻止佢啊!佢一時蠢,唔明!寧願佢怨你一世,都好過無咗條人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