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30 15:41:44

網上熱話|抹手紙包糞便棄廁所垃圾筒 警署出警告指工人清理成手屎

分享:
抹手紙包糞便棄廁所垃圾筒 警署出警告指工人清理成手屎

抹手紙包糞便棄廁所垃圾筒 警署出警告指工人清理成手屎。(資料圖片)

糞便應該放在馬桶內是常識吧,疫情期間更應注意衛生,但近日網傳有人將糞便棄置於警署內的垃圾筒,首當其衝的清潔工更無辜地弄得一手糞便,令網民大呼「噁心」!

一名微博用戶「怪盜傑克船長」自稱是香港警察,他於上周一(22日)發布一張照片,內容為「支援組」於816日發出的公告,公告上以大型字體及紅字標題寫上「警告」,內容提及疫情嚴峻,各同事應該時刻保持衛生,惟有清潔工人發現有垃圾筒內有糞便,更以抹手紙包著,「今日早上,有清潔工人發現有人用抹手紙包住一大包糞便,掉入12樓男「吧叻」(barrack,即警員更衣室)廁所之垃圾筒內」,更指「工人清理時弄到滿手糞便,整個廁所亦臭氣熏天」,呼籲警員好好保持環境衛生,令眾人可在安全環境下工作。

該貼文引起不少網民留言,有人直指嘔心、「核突」,亦有網民質疑是否有外來人事惡搞,但「怪盜傑克船長」則回應指:「能進嗎?」

一名微博用戶「怪盜傑克船長」發布照片,內容為公告。(「怪盜傑克船長」微博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