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1 11:10:33

網上熱話|林超英再教用USB風扇消暑 網民:世外高人 (附無冷氣4式)

分享:
林超英再教如何不開冷氣消暑,他說是全靠掛在蚊帳頂的15cm直徑USB風扇。(左:資料圖片;右:林超英fb圖)

林超英再教如何不開冷氣消暑,他說是全靠掛在蚊帳頂的15cm直徑USB風扇。(左:資料圖片;右:林超英fb圖)

受熱帶風暴瑪娃影響,本港天氣連日來非常酷熱,天文台連續兩日發出「極端酷熱」天氣提示,上水元朗氣溫更高達37度。然而,這對於一向堅持不開冷氣的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而言似乎毫無影響,他昨日再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用USB風扇消暑的方法,並上載圖片與網友分享。不少網民看過後都深感佩服,有人更讚他是「世外高人」。

超英的帖文稱,自己做了健身運動後,感覺疲倦,能夠午睡全靠掛在蚊帳頂的15cm直徑USB風扇:「今早做了健身運動,有點累,午睡抬頭看實況,睡得着全靠掛在蚊帳頂的15cm直徑USB風扇,送來溫柔氣流。」

林超英早前拍片教授「無冷氣四式」,第一式是掛垂直窗簾。(網片截圖) 林超英早前拍片教授「無冷氣四式」,第二式是開蚊帳。(網片截圖) 第三式是用USB風扇。(網片截圖) 第四式是在工作桌用USB風扇。(網片截圖)

「建議捐左你部冷氣畀有需要嘅人!」

帖文發出後,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佩服林超英在酷熱天氣下仍然堅持不開冷氣:「好佩服,我做唔到啦」、「言行合一,尊敬,佩服」、「世外高人」、「非常欣賞佩服。一直想學習,可惜尋晚頂唔順,開咗冷氣」,亦有網民模仿林超英的語氣指:「今早我也踩了健身單車,有點熱,午睡抬頭看實況,睡得着全靠頭頂西門子分體式冷氣機」,更有人笑稱「建議捐左你部冷氣有需要嘅人!」

其實這位前天文台台長過往亦分享過在家中開蚊帳,並用USB風扇消暑度日,更拍短片傳授「無冷氣4式」,教導市民怎樣在不開冷氣下亦能涼快生活。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