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1 13:15:45

網上熱話|港女「玩命」闖行車線打卡遭圍攻 再辯稱:出去影無10秒

分享:

港女「玩命」闖行車線打卡遭圍攻。(IG圖片)

港女愛打卡貼IG。但近日一名網紅KOL港女卻偕同攝影師,卻為影靚相闖進行車路打卡,危險行徑令網民震怒,批評她的行為實在「要靚唔要命」。據照片所見,該名港女身穿粉色芭蕾舞服,除了在行人路上拍照之外,其中在一張照片中更闖入行車路,擺出舞蹈姿勢拍照。

被籲為隱世打卡位

而相關地點應為荃灣海安路,有「港版千本鳥居」之稱,同時被籲為隱世打卡位。雖說是隱世打卡位,但由於相關路段處於荃灣往返汀九、深井的主要幹道,亦是遊車河熱點。雖然整體車流量不算太大,但偶爾亦會有車高速駛過。

港女辯稱拍攝只有10秒

貼子一出,隨即引起熱議。有網民直斥,港女在馬路打卡行為與玩命無疑,「愛靚唔愛命」、「有車撞上嚟你死咗啦」、「自己死就算,點解要累埋個司機?」、「有無搞錯呀?咁玩法」、「真係嫌命長」、「有無腦架你哋?」

相關行為遭圍攻後,港女亦現身回貼辯稱:「大直路望到紅綠燈,紅燈有一段時間係冇車嘅,唔使太擔心,我出咗去都無10秒」,而其攝影師亦回應稱:「現場就是這樣,無車先出去影10秒」。但網民似乎並不收貨,怒斥無論有沒有車與否,都不應該闖入行車路拍照,同時更不應危害到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Ad Block

據該港女為網紅KOL,IG約有2.6萬Followers,酷愛拍照,平日亦會拍攝不同風格照片,同時亦有擔當Show Girl等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