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2 16:07:23

網上熱話|港鐵車廂做快速檢測 怪男除罩撩鼻近10秒

分享:
一名中年男子在港鐵車廂除口罩做快速檢測。(網片截圖)

一名中年男子在港鐵車廂除口罩做快速檢測。(網片截圖)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不少市民為求安心,都會自行做快速檢測。然而,有市民懷疑趕時間上班,竟在港鐵車廂內除下口罩,自行撩鼻做測試,過程被拍下影片在社交媒體瘋傳。

旁若無人  狀甚享受

該影片長約10秒,一位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坐在列車車門附近,打開快速測試包裝,除下口罩用棉花棒插入鼻孔內,再閉上眼睛取樣持續數秒。儘管當時車廂內有多名乘客,惟該中年男子依然故我,旁若無人,在採樣過程中狀甚享受,而在他身後亦有數名乘客,惟部分人正在「夢鄉」,對中年男子的行為懵然不知。

網民狠批「自私鬼」

影片上載後馬上惹來網民批評,不少網民都譴責片中男子行為自私,直斥「越黎越多呢d自私鬼」、香港人依家真係好痴線」、「真係乜嘢奇境都有」、「毒入腦」、「咁X街」,亦有網民笑指男子取樣時非常享受,嘲諷他好似正在「上電」(吸毒)。

至3月14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一名中年男子在港鐵車廂除口罩做快速檢測。(網片截圖) 一名中年男子在港鐵車廂除口罩做快速檢測。(網片截圖) 一名中年男子在港鐵車廂除口罩做快速檢測。(網片截圖) 一名中年男子在港鐵車廂除口罩做快速檢測。(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