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1 18:44:26

疫情|加碼共捐30萬套快速測試包 新世界夥深水埗明哥疫下送暖

分享:
新世界加碼捐贈30萬套快速測試包,集團義工隊更將測檢包捐贈給「深水埗明哥」。(新世界圖片)

新世界加碼捐贈30萬套快速測試包,集團義工隊更將測試包捐贈給「深水埗明哥」。(新世界圖片)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新世界發展(新世界)早前宣布,與本港初創公司Prenetics合作捐贈20萬套快速抗原測試包,惟見近日疫情惡化,新世界決定將快速測試包的捐贈量「加碼」至30萬套,並於本周起陸續捐贈至約100個團體,當中新世界集團義工隊向人稱「深水埗明哥」的北河燒臘飯店老闆陳灼明的社企「北河同行」,捐贈200個抗疫包,希望明哥向基層派飯的同時,亦可向他們派發新世界的抗疫包,讓有需要人士得到最適切的抗疫物資。

新世界義工隊送贈給明哥的抗疫包內,除了有快速抗原測試包,亦有新世界於本地生產的ASTM Level 3口罩,明哥對新世界的捐贈表示感謝,又說本港今波疫情越趨嚴峻,令不少基層人士經濟遇上困難,急需社會大眾支援。

新世界早前向多間公院檢測中心送暖爐

此外,早前寒流襲港期間,新世界亦向多間公立醫院及社區檢測中心送出大型暖爐,向候診及等候檢測的人士送暖,集團亦在上周於旗下的新創建集團慈善基金,宣布向基層家庭捐出1萬個血氧計,旗下港怡醫院亦會推出免費視像會診服務,幫助減輕公立醫院的負擔。

新世界送贈深水埗明哥快速測試包,讓明哥派飯同時,亦送出急切的抗疫物資。(蘇文傑攝) 新世界送贈深水埗明哥快速測檢包,讓明哥派飯同時,亦送出急切的抗疫物資。(蘇文傑攝) 新世界送贈深水埗明哥快速測試包,讓明哥派飯同時,亦送出急切的抗疫物資。(蘇文傑攝) 新世界送贈深水埗明哥快速測試包,讓明哥派飯同時,亦送出急切的抗疫物資。(新世界圖片) 新世界送贈深水埗明哥快速測試包,讓明哥派飯同時,亦送出急切的抗疫物資。(新世界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