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5 11:39:00

網上熱話|科大學生打邊爐錯手拎走點菜用iPad 「要溫書先發現得翻個Menu」

分享:
大學生打邊爐錯手拎走點菜用iPad 「要溫書先發現得翻個Menu」

大學生打邊爐錯手拎走點菜用iPad 「要溫書先發現得翻個Menu」

一名科大學生早前在社交平台發帖,內容講述他在下課後到「溫野菜」打邊爐後,錯手將點菜用iPad拿回家,引起網民爆笑。

大學生打邊爐錯手拎走點菜用iPad 「要溫書先發現得翻個Menu」 大學生打邊爐錯手拎走點菜用iPad 「要溫書先發現得翻個Menu」

網民:「咁都有得拎錯?!」

一名科大學生在社交平台發出帖文:「琴日上完堂去打邊爐,打完邊爐諗住返屋企溫書,返到去打開ipad先發現拎錯左,今鋪剩係可以溫泉蛋。」隨文附上一段影片,拍攝者在家中打開手上的iPad ,解鎖後驚現餐廳溫野菜的點菜頁面。

留言區更是充斥着網民的幽默留言:「直接升級無限時」、「可以遙距點餐了」、「溫完可以直接入職」、「肚餓可以打開點野食」、「快手幫下一枱嗌碟靚肥牛先」

事件引起近萬人讚好,未知事主是否已經歸還iPad 。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