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05 12:29:36

德國總理朔爾茨跑步跌傷 戴眼罩照成海盜迷因

分享:
朔爾茨受傷後上傳戴眼罩照,被網民製成迷因。(互聯網)

朔爾茨受傷後上傳戴眼罩照,被網民製成迷因。(互聯網)

德國總理朔爾茨(Olaf Scholz)上周末緩步跑時跌倒,右眼撞傷,臉部輕微擦傷,被迫取消部分公務行程。他周一(4)在社交平台X貼出一張右眼戴上黑眼罩的照片,有網民隨即製作搞笑海盜迷因回應。

朔爾茨:期待受傷迷因面世

朔爾茨留言:「謝謝大家祝福,從表面看來,比實際情況糟。」他笑言很期待會有迷因,網上隨即出現大量表情包和迷因,不少人將他變成海盜,也有很多人祝福他早日康復。

朔爾茨一直有緩步跑習慣,發言人表示,他受傷後情況良好,看來有些憔悴,但心情不錯。朔爾茨周一在柏林參加天主教會活動時,仍戴著眼罩,因傷勢沒大礙,將恢復本周公務,包括周二出席慕尼黑車展,以及周三在國會演說。

朔爾茨在社交平台上傳眼臉受傷後戴上眼罩的照片。(互聯網) 網民製成海盜迷因。(互聯網) 網民製作的表情包。(互聯網) 朔爾茨有緩步跑習慣。(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