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3 13:18:45

網上熱話︱隨街大小二便缺德 尖沙咀荔枝角連環再現

分享:

隨街大小二便再現!近日有網民先後在Facebook群組「我哋真係好X鍾意香港」上發文,並貼出照片,指目擊有人在街上大小便。其中昨日一張,在尖沙咀古物古蹟辦事處附近拍攝的照片,有一名身穿紅色衣服,未知是男或女的路人,脫下褲子及露出了整個圓潤屁股,蹲坐在圍牆邊的坑渠上疑似排便。

該名網民更表示「香港復常,八月十五,老尖大便,真係好急」。不過,發文的網民沒有標明拍攝的日期,未知是否在近期拍攝,而根據天色和路面的街燈推測拍攝時間應為晚上時分。無獨有偶,今早(3日)相關群組亦發文,並貼張一名灰衣中年漢,在荔枝角街頭垃圾桶站著小便的圖片,該名網民更嘲諷地指出「好心嘅叔叔,見到垃圾桶燒著咗用水淋熄佢」。

網民稱不應亂加標籤

上述兩則貼文嚇壞一眾網民,有人稱畫面又突然在通關之後重新出現,笑指「今次真係全面復常」、「香港,你好!」、「唱好香港」、「大師兄返嚟啦!」、「為香港出一分力!」、「人來人往都屙得出,到底面皮要幾厚?」另有網民反指,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是內地遊客,不應亂加標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