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8 18:43:05

網上熱話︱順豐哥哥手推車載跌倒伯伯 公司讚見義勇為 頒發1萬元獎金嘉許

分享:
網上熱話︱屯門伯伯趕路跌倒 順豐哥哥手推車暖心載送至目的地

屯門伯伯趕路跌倒,順豐哥哥手推車暖心載送至目的地。(Facebook群組「屯門友」圖片)

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屯門友」發文指,在屯門市中心見到有順豐速遞員,以手推車載著一名伯伯。其上前詢問下知悉,伯伯原來不小心在街上跌倒,但由於有事一定要即日到政府合署處理,故該名順豐速遞員,便以手推車載他一程。

貼文一出,即吸引大量留言及讚好,不少網民也在帖文下留言,大讚該名順豐速遞員,並形容是「好人好事」、「人間還有愛」。有網民更提到順豐應要好好表揚該名員工。

順豐 順豐 順豐
Ad Block

伯伯孫女尋人盼親自致謝

及後,伯伯的孫女於Facebook發文尋人,希望親自向順豐哥哥致謝,而順豐亦讚揚這位員工「見義勇為,熱心助人」,於是向他頒發特殊獎金10,000元作為嘉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