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9 11:35:47

網上熱話|食客斥快餐店咖喱牛腩飯得5嚿肉 網民憑相片一個破綻質疑事件真偽

分享:
食客斥快餐店53元咖喱牛腩飯得5件肉 網民:張相有啲唔妥

食客斥快餐店53元咖喱牛腩飯得5件肉。(網上圖片)

咖喱牛腩飯是不少打工仔中午出外吃飯的首選,但有網民近日發文,稱在一間連鎖快餐店所購買的咖哩牛腩飯索價53元,惟只有5小件牛腩,價錢更不包飲品,「要加7蚊至有杯可樂」,認為不止是物非所值,而是「垃圾到爆」,更揚言不會再去光顧。帖文一出引來網民熱議,不少網民更憑著相中一個破綻,質疑事件的真確性。

網民質疑:咖喱汁水位有下移

從網民分享的圖片可見,該快餐店用一黑色方形膠兜裝著咖喱牛腩,內有5件牛腩,另有兩件西蘭花,一件紅蘿蔔及翠玉瓜作配菜;而咖喱汁則少於一半。有網民認為份量猶如二手飯,「之前試過都係咁,之後就無再幫襯」、「曾經食完仲要出去買多個包先夠」;但亦有不少網民則質疑事件真確性,指咖喱汁的水位有下移的痕跡,說明其應是已經吃過再拍照。「呢間快餐店有跟幾舊薯仔架喎,唔見咗嘅?不如你嘔返出嚟先?」、「咖喱水位少咗咁多,明顯食完一半再影啦」、「點解唔敢影埋碟飯呀?」

對於網民的質疑,事主堅稱自己清白,並稱「冇屈佢,完全未開始食」。有網民則勸事主,覺得份量不足應即時向餐廳反映,而非拍照放到網上公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