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3 12:33:50

網上熱話丨6旬漢大鬧病房 逼9旬母改平安紙:層樓唔寫我名送你去老人院

分享:
網上熱話丨6旬漢大鬧病房 逼9旬母改平安紙:層樓唔寫我名送你去老人院(圖片與事件無關)

網上熱話丨6旬漢大鬧病房 逼9旬母改平安紙:層樓唔寫我名送你去老人院(圖片與事件無關)

久病床前無孝子,為層樓即使是阿媽亦要決裂!有網民日前在離島一間醫院目睹一名6旬漢大鬧病房,恐嚇9旬病母改平安紙,將層樓轉名給他,否則不讓母親回家,直接送去老人院,其母激動不已,最終召護士趕走不孝子。網民直斥禽獸不如,「唔好咁不孝喇,遲早有報應」。

目擊者斥禽獸不如 「咁不孝遲早有報應」

該名目擊事件的網民日前在「香港討論區」以「忤逆仔大鬧離島某醫院病房,結果被母叫護士把他趕走」為題發文,指早前去離島一間醫院病房探病時,見到一名年約890歲的女病人,而她的年約60歲兒子來探病,期間母子二人因房產問題大聲嘈吵,鬧得整個病房都聽到他們的爭產對話,「內容大概是母親早前已寫了平安紙,兒子對平安紙內容感到不滿意,欲叫母親重新寫過一張,要把母親層樓全寫給他」。

網上熱話丨6旬漢大鬧病房 逼9旬母改平安紙:層樓唔寫我名送你去老人院 網上熱話丨6旬漢大鬧病房 逼9旬母改平安紙:層樓唔寫我名送你去老人院 網上熱話丨6旬漢大鬧病房 逼9旬母改平安紙:層樓唔寫我名送你去老人院 網上熱話丨6旬漢大鬧病房 逼9旬母改平安紙:層樓唔寫我名送你去老人院 網上熱話丨6旬漢大鬧病房 逼9旬母改平安紙:層樓唔寫我名送你去老人院

惟母親表明拒絕,兩人因而口角,兒子竟說「如你不將層樓寫給我,我便不讓你回家,要送你去老人院!」,母親聽畢極為激氣,最後按鐘叫護士趕走其子。網民稱看到這情景感十分難過,「估唔到世間竟然有這樣的忤逆仔,真係禽獸不如,唔到呢個年代居然仲有迫母親分身家呢啲事情發生」,他希望其子回家後能夠反省,「唔好咁不孝喇,做唔好嘅事個天會知,遲早有報應。」

網民鬧爆「久病床前無孝子」

帖文一出即掀起熱議,大多網民鬧爆該不孝子忤逆,「久病床前無孝子,親生仔不如近身錢真係冇錯」、「如果我係婆婆,就將層樓賣咗出去揸住筆錢住富貴老人院,唔使比個忤逆仔要脅」、「如果個仔咁樣我講野,半層樓都唔比佢」、「60歲仲嘈阿媽層樓,一世廢人」、「佢咁樣對阿媽,將來佢啲仔女都會用同一方式對待佢」,亦有網民稱「唔知前因,好難話啱唔啱」、「家事,外人好難講。有可能層樓係全費個仔比,只係借阿媽名」、「阿媽應該都有責任,唔知點教呢個忤逆仔。」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