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6 18:52:37

羊村繪本案|工會副主席在警方拘捕前一天離港

分享:
羊村繪本案續審。(資料圖片)

羊村繪本案續審。(資料圖片)

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5名理出版《羊村》等繪本案件,被控串謀刊印、發布、分發、展示或複製煽動刊物罪,由《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郭偉健審理,5人不認罪受審,今日在區域法院進入第二日審訊。庭上透露沒被起訴的工會時任內務副主席黃凱晴,在各被告於去年7月22日被捕的前一天離港。

各被告散庭時向旁聽席揮手

5名被告依次工會時任主席黎雯齡(25歲)、副主席楊逸意(27歲)、秘書伍巧怡(28 歲)、司庫陳源森(25歲)及委員方梓皓(26歲)。他們在散庭時向旁聽席揮手,楊逸意則雙手起心形手勢示意。

庭上讀出控辯雙方承認事實,詳列工會向多間商店提供涉案繪本派發,以及顯示多名被告手機內的Instagram、WhatsApp等對話紀錄,另外播放繪本的影視版本,各被告觀看時神情輕鬆,間中交頭接耳。

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5名理事出版《羊村》審繪本案,被控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等罪。

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5名理事出版《羊村》審繪本案,被控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等罪。(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